ARTIST NEWS
2018-01-19 Chinese Author`s Note-Sang-hee Lee使用鲜艳明亮色调,以传递人类本性的温暖与唤醒童心,每个人都有
Sang-hee Lee使用鲜艳明亮色调,以传递人类本性的温暖与唤醒童心,每个人都有。

作品的主题是丰度与安详。

冷静和华丽的混合物,创建一个超现实的极光,这将使观看者仿佛他或她有一个甜美的梦。

所以Sang-hee Lee的作品都充满了温馨。

以来"Blooming"系列,所划定下温暖如春的日子完全绽放的花朵这种温馨一直是她的签名功能在她的作品。

不是那么后"Blooming"系列, 艺术家推出的"Whisper"和"Rest in peace"系列,其中透过她的蝴蝶包围在一个超现实的背景鸟啁啾描绘她的温暖。

艺术家后期的作品,如"The origin of life"和"Full Moon"表现出她以前的艺术的特质。

他们变得更加多元化,成熟和丰富。

在"The origin of life",人们可以看到许多新的生命发芽围绕生命之树。

通过看图片,观众可以即时,直观地了解艺术家试图传达通过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