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NEWS
2018-01-12 Chinese [东亚日报] 画家 明彩庆的作品拥有使人停住脚步的奇妙魅力
画家 明彩庆的作品拥有使人停住脚步的奇妙魅力。 明彩庆主要歌颂以花朵为代表的自然之美,但在我们心中升起的却是对”母亲怀抱” 的思念。
她使用的色彩十分浓艳,同时给我们很平静的感觉。 视线固定在她的作品上, 不知不觉之中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小时候是多么的幸福啊…’  
就像通过泥泞的草丛, 无暇回望日常生活,就连威风凛凛的高层官吏也在内心深处怀着不安的种子过活, 匹夫的内心又会是怎样呢? 人们需要可以依靠的地方。 明彩庆的作品不是将依靠作为礼物, 他更像是在耳边低声细语让人暂时倚靠着小歇般的劝告。每个人想要依靠的形态不同,但要得到的都是相同的。

    她出生在庆尚南道的一个小村庄里。美丽的大自然与累计的经验是他创作活动的养分。看着后山盛开的美丽花朵,得到了心灵的安慰,她想表现出这种感觉,想要将它作为礼物送给某人。
 为了完成一幅画作一般需要半年, 明彩庆为了赋予大自然更多的‘生命力‘苦恼时,总会回到那个天真无邪的过去时光。有我,也有你。

-东亚日报/姜声明记者